新竹居民的週末放鬆——EdenHall酒托邦

週末我喜歡找一些新的地方放鬆心情,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來到了位於金山街的EdenHall酒托邦,這是一家新竹酒吧,以其獨特的調酒和歐式風格的裝潢聞名。

一進入EdenHall酒托邦,我就被典雅的歐式裝潢所吸引。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故事感,就像置身於英國古老的Eden hall。柔和的燈光、舒適的座椅,讓我感到非常放鬆。

我點了一杯招牌特調——伊甸園之旅。這杯調酒以野薑花和鳳梨為基底,加入了自製的石榴蜜、新鮮奶油和優格,象徵著伊甸園的奶與蜜之地。每一口都充滿了層次感,甜而不膩,讓人回味無窮。

新竹居民的週末放鬆——EdenHall酒托邦

調酒師告訴我,這裡的野薑花來自新竹內灣,這裡的花農與酒吧合作,提供新鮮的野薑花,增添了調酒的香氣和風味。這一杯伊甸園之旅,彷彿帶我走進了伊甸園,享受著那裡的鳥語花香。

EdenHall酒托邦不僅僅是一家酒吧,更是一個讓人放鬆心靈的地方。無論你是想靜靜地獨處,還是想與朋友暢談,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酒吧的服務人員非常友善,他們用心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這個寧靜的夜晚,我在EdenHall酒托邦找到了久違的平靜。這裡的每一杯調酒都像是一段故事,讓人忍不住一再回味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,不妨來這裡試試,享受一段美好的夜晚時光。

IG連結: EdenHall Instagram

FB連結: EdenHall Facebook

新竹居民的週末放鬆——EdenHall酒托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68tmst4 的頭像
    g68tmst4

    潘子豪的購物開箱清單

    g68tms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